中山
学员点评

共有3个学员点评 综合评分5.0分

丫头 5.0分

2018-11-24

我报完时有点后悔,因为我听别人说教练都会骂人,我这人什么都好,就是说不得,我害怕别人说我,很意外的是不像别人说的那样,梁教练真的很细心也很很有耐心,真挺好的

IP属地:广州市

(4) (0)

匿名用户 5.0分

2018-11-11

不说这么多,在梁教练处学车,一个字“棒”。

IP属地:中山区

(2) (0)

匿名用户 5.0分

2018-11-11

梁教练教学认真细致,耐心指导,无脾气,令我学车学得快而好,是我认识教练中的最好一个。

IP属地:中山区

(4)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