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有24个学员点评 综合评分4.7分
不羁的风5.0分
2025-08-11
太棒了!!!我两个月拿证了!!!
IP属地:广州市
(0) (0)
呆萌的水晶梨1.0分
2025-02-23
服务差,交钱容易。学车难,退费难
IP属地:广州市
(2) (0)
夸张的糖葱饼1.0分
2025-02-23
报名5个月了。才考完科一,科一合格4个月,还没安排练车。好无语😓
IP属地:广州市
(0) (0)
干净的烤牛骨5.0分
2024-02-28
很好,服务很周到
IP属地:广州市
(0) (0)
放弃不了我爱你5.0分
2024-01-30
这个驾校很好,我在这里学习了很满意
IP属地:广州市
(0) (0)
粉红的牛油面包5.0分
2024-01-29
今天过去现场报名了,说是三个月,不知道能不能如期完成,期待啊
IP属地:广州市
(1) (0)
一江春水5.0分
2024-01-26
我是新学员,刚刚报名不到几天时间,在网上答题间顺便搜了搜,看了看评语,对!价格是很合理,而且学校中的领导,包括教练人都挺不错,都挺有实力,来吧!、
IP属地:广州市
(0) (0)
懊恼的小鲨鱼5.0分
2024-01-25
还行吧!最近变化大,对教练好象管理很严格
IP属地:广州市
(0) (0)
朴实的小鸭5.0分
2024-01-24
该用户给了好评
IP属地:广州市
(0) (0)
ww5.0分
2024-01-24
今年高考之后我就开始在车友学车了,他们的办公大楼和训练基地确实不错,在东莞都算少有的了。教练嘛,一般般啦,价格还不错,可以做到承诺的全包。
IP属地:广州市
(0)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