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有960个学员点评 综合评分5.0分
正式的小星星5.0分
2026-06-16
教学专业。态度好。和气。世上好 。很感谢这家驾校,有点舍不得,感谢所有的 和一起学车的学员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个时间我都很开心。效率很高啊,才报名多久就安排了练车,考试时间也确定了。练车的感觉也很好, 态度我给101分,多一分不怕他骄傲。实话实说,遇到驾校 是我最大幸运,驾校 的确是个好驾校 ,为人公平公正,事无巨细有问必答风趣幽默,对待每个学员都像兄弟姐妹,真是个可以交一辈子的朋友。
IP属地:上海市
(0) (0)
佛系的马齿苋5.0分
2026-06-16
首先非常感谢驾校 耐心的教导。我很庆幸选择了一个好的驾校。一个好的驾校 。想要考驾照的童鞋们。极力推荐驾校 !驾校 教学严谨认真,尤其点找的绝对特别准,大家学习的时候,一定要牢记驾校 强调的点,保证考试没问题。让学员们在说笑间就把本领学了。专业。根据个人情况因材施教。为了给个子矮的女学员找到合适的练车方法。在考场一呆就是几小时。本人亲身经历。不吹不黑
IP属地:上海市
(0) (0)
专业的荞麦面5.0分
2026-06-16
很专业。经验很丰富。态度很和谐。驾校服务很到。学车速度快。驾校 教学很认真仔细。有些小细节讲解的都特别到位。特别让学员理解和记忆。同事推荐过来的。趁着双休过来试驾体验。过来试驾的实在,技术很好。考试都是一把过。我们几个一起考,全是一把。过。
IP属地:上海市
(0) (0)
高高的奶茶杯5.0分
2026-06-16
在 这学车速度非常快。经常练。练好带你去考。一般包接送。教学态度很好。省钱省事。最重要是很负责。nice驾校 真心的耐心。真心的好。为学员考虑的很周全。早晨接学员都到小区门口。因材施教。。一万个满意。有人学车必须推荐给驾校 。驾校 教学教得很好。。谢谢驾校 一个多月起早贪黑。
IP属地:上海市
(0) (0)
佳肴的神火星5.0分
2026-06-16
驾校 脾气好,不生气耐心教,这样的驾校 不多了,师傅教的好拿证也快。驾校 为人正直。对学员认真负责。有耐心。技术过硬。在 这学车速度非常快。经常练。练好带你去考。一般包接送。教学态度很好。没话说,非常棒的驾校 ,做事有条理,教学有方,从开始学车到现在拿到证,这一路太多坎坷了,还好有驾校 悉心教导,终于拿到了。
IP属地:上海市
(0) (0)
华丽的小翠鸟5.0分
2026-06-08
驾校 教学水平非常高。一次性通过。驾校 性格脾气非常好。处处为学员着想。把学员都当朋友。从来不发火。驾校在考试前,教练他还特别耐心地帮助我复习和练习,让我顺利一把过驾驶考试。我非常感激他的教导和帮助。老师及时地发现了这些问题并调整我的练车方式,让我灵活选择最优的对自己最适合的驾车技巧,方法选精不选多,使得我在课满之前能将以前所学的知识融汇贯通,完丝合缝。
IP属地:上海市
(0) (0)
柔美的凤尾菇5.0分
2026-06-08
值得信赖,保准会让你对考驾照有信心!因为之前朋友也在这个驾校学习的说不错。慕名而来! 实际还是很满意。驾校练车训练场地大,教练教学认真,学车过程轻松愉快,顺顺利利毕业 以后有朋友还会推荐。驾校 教学水平非常高。一次性通过。驾校 性格脾气非常好。处处为学员着想。把学员都当朋友。从来不发火。
IP属地:上海市
(0) (0)
尽职的柠乐5.0分
2026-06-08
驾校场地大,学车自由你想学车提前一天续约就可以了,驾校不挤车多,一人一车,朋友推荐的驾校,老师很耐心的,人非常好,自己学车感觉良好,没啥压力,值得推荐的驾校。科二过啦! 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驾校,专业,对学员负责任!我的科目二教练,刚见面觉得他特高冷,接触下来发现他其实是既幽默又耐心的教练,他十分尽责,教车时一丝不苟。
IP属地:上海市
(0) (0)
好斗的紫苏叶5.0分
2026-06-08
驾校练车方便,对于现在的三点一线练车族比较方便,可以夜间练车,不用专门请假,练车时间相对较自主,教练比较认真负责,有要学车的朋友,可以找驾校教练,教得比较认真。教学态度好,很和蔼,性格随和,和大家相处的很愉快,学车气氛好,积极性高!技术精湛,教学有道,对学员负责,让学员满意!教学有方,经验丰富,对学员和蔼可亲。
IP属地:上海市
(0) (0)
强力的牛骨5.0分
2026-06-08
驾校真的和大家说的一样拿证效率。会推荐朋友过来的。是一家靠谱的驾校。安排练车考试很及时。从不拖拉。特别好。今天刚刚考完科二,第一把就过了,超级开心,看来不用排队集中时间练习真的太有成效啦!谢谢教练和驾校每一位工作人员。教练很有耐心,教的也很细致。会在平时练车的时候讲清楚考点,练了两次了,感觉进步蛮快的。 科目二练车场地很大,练车很顺利。
IP属地:上海市
(0)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