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终于完成了科目二的训练课程,在此特别感谢东富驾校我的培训老师王师傅,是他耐心的教导和不厌其烦的反复训练,让我能现在驾轻就熟的驾驶机动车。
从第一天的熟悉机动车,掌握起步停车要领,到最后流畅的驾驶机动车,每一个训练科目注意的点,线都教导的相当详细。对于不精通的学员会找出问题针对解决,对于上手快掌握技术快的学员,会在技术的精准和以后上路的注意要点上精益求精。不但教会了我们熟练的驾驶技术,更培养了作为一名合格司机应该有的良好行车习惯和素养。
大部分人一提到驾校教练就会有不好的概念,会不会经常要送礼吃饭,是不是教车时候态度会不好,经常不耐心的训斥学员等等。而东富驾校作为东莞的星级驾校,作为此行业楷模,端正了很多人的错误观念。
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关键在于我们学校的老师优秀的教学理念,王老师则是其中的佼佼者。在我学车期间经常有同事问我,报的哪个驾校,学校怎么样,老师教的如何,我都会极力推荐东富驾校,如果可以指定培训教师,那我肯定推荐王老师。在此也向学校推荐可以推出一种机制,让优秀的老师可以被更多人知道,让初学者可以有选择教师的机会,让我们学校会有更多优秀的学员毕业,并推广给更多对学习机动车有需求的人。
“ 师者,传道授业解惑者也。”其中有从小到大教授我们书本知识的学校老师,长大后在生活中给我们启导的朋友家人,工作中带领我们学习专业技能的师长。离校很久,通过跟您学习又让我重新体会了这句话的含义。在此谨表示对教授过我的王老师的诚挚感谢!